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正式宣布~我們要合演了~呼!


哇~真是幾經波折~

最後有這個結果,也算是苦盡甘來~ ^^"


由最初的完全沒有希望,到27-20,再到今天的30-11 (1廢票)~ 真是戲劇化~


我們還是要run 應外周的義賣~只是不確定有沒有要A、B班一起賣~

目前我們組呢,還有少數同學還沒繳東西出來o~@_@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自已拿去了,我這邊提醒一下~ 名單: Angel, 曹婷婷, Sandra~ 麻煩各位交給 Nancy o~


那今天開會的結論有以下幾點:

1. 合演 2. 暫定班上固定開班會時間為 Tue (7、8節) 3. 不確定 Tue (5、6節)是否會成為公演開會時間,要再問 4. 提名五位同學連同 導演、總務、公關,共十位 與B班接洽公演事宜。 @_@ 我們組的 就有 二位呢~ P兄 & Sandra~


^^今天我們組的同學都有全員參加o~哈~感謝的啦…

不過 Nick 兄 是因為我昨天有碰到他,他才知道 有開會這回事~ @_@同學…要常開e-mail,P兄都有通知大家 via e-mail o


如果不確定的話,也可以 call 我 or MSN 我~


至於今天聊到的劇本,我們組提出的High School Musical 有被錢 Sir 提到也~

我正在下它的電影,無字幕版的今天就會下好,有字幕版的(DVD/Eng)要幾天,有需要的同學可以跟我說~拿空白片的 $$就 ok啦~


請大家有空要多找劇本,這是從放假前就有說的事…@@"


我前幾天有和Michael說過我們的劇本,他是覺得我們不要演Musical比較好…因為我們可能比較不會唱…他有建議演現代劇,英文比較easy還有,景、衣服也較好準備…

他有提Detectives類/ Comedy類…etc : " The Mousetrap" "The Odd Couple" "The Crucible" " The Elephant Man" "Ten Little Indians"


我下面有附資料,可是我也還沒看完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… 就醬子~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