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要開學囉= =a 來個提醒吧~



禮拜四就開學囉…大家要收收心啦 (說給自已聽的)~咳`咳~


當天呢,我們要跟大家收5件義賣的物品…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? @@"


怕到時候沒有收到,這邊提醒大家~


有準備好的,很乖~^^/ (親一個)…沒準備的…快!快!快! o~


就這樣~


祝大家開學順利~ 金豬年行大運~:p Cheers


PS 1. 開學後的第二周請預留時間給班上開班會… @_@因為時間還沒訂…~
2. 你的留言,我的動力~我知道大家應該都有來看了,但是,走過請留下字跡~3Q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來留言了!
你們好棒>///<

7:09 PM  
Blogger 曹婷婷 said...

我有準備好東西了喔....
那那個麵茶也可以算是要義賣的東西嗎
就是大摳要買下來了....醬也算吧!
為啥我們這一組的有二個人沒幫忙也上來留言是怎樣
也沒拿一點小東西回來賣...
大摳知道我在說誰嗎....

7:37 PM  
Blogger Daisy said...

我來了!!
哈哈!辛苦了喔你!呵!
星期四見!

2:5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曹婷婷 妳是說我嗎?


我不能回去幫忙的原因我有跟雯涵說阿~~~

因為我出國了 14號那天的前個禮拜又被抓回去鄉下 所以才沒去..... 我真的有先跟雯涵報備過喔~~! 不是我故意不去的..

8:17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阿 剛打太快
是14號之前臨時被通知14號要回鄉下

所以14號才沒去幫忙
sorry....
辛苦你們了

8:26 AM  
Blogger Comedian said...

@@"那個Angel,她不是說妳啦…^^"

10:0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