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Plan C: High School Musical

感謝Angel大大~~又一作品登場啦~~~~^_^(感恩)

以下是Angel的留言:

Angel 提到..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迪士尼的"歌舞青春"我覺得這個應該也可以當作我們公演的劇本喔(不過需要改編..)主角只有2個喔~另外有4個重要的配角這個是
中文網頁
這個劇裡有用到鋼琴剛好我們班有人得過"最佳伴奏獎"大家就參考看看囉~from Angel
我之前有看到這部戲的宣傳,不知道是怎樣,等等來看看~~
可是…@_@他們是演高中生也…我們…會不會成熟了…?
呵~~~
PS.那個英文的網站,好像沒有東西也…
我這邊附2個英文的相關資料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演應該是還OK啦

我們班也有看起來不像大學生的人呀~~!

不要小看"化妝"之後的效果唷^^

8:39 AM  
Blogger 曹婷婷 said...

我覺得這個劇本還不錯耶
之前有看過一點點的片段
那我改成支持這個好了...呵

5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