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開張啦~~~

各位親愛的Group 3同學們~

為了讓大家有參與感&了解大家的想法,所以呢~我想說set up 這個blog,讓大家來寫寫~
順便看對方在想些什麼,正在忙什麼,等等的~~

我們這組的成員有 me (Fion), Daisy(潔茹),Jr. Fion (曹婷婷),Sandra(珮雯), Peter (志群), Phoebe(韋伶), Angel (硯柔), and Nick (冠丞), 共八人~~~@@"好像是~哈~有漏的話,請大家說一聲~

在這個假期中呢~我們組的任務有 : 1)在除夕 【17/Feb】前提出我們組想演的劇本&名字。2)準備開學後,應外中要義賣的東西,一個人要準備5件,於開學第一個禮拜【1/Mar-4/Mar】繳。 3)還有,最重要的是$$,開學第一個禮拜也要繳公演的$3000元,或和總務說明繳錢方案。4)開學第二個禮拜【5/Mar-11/Mar】中的某日將開班會,討論有關公演中的大小細節~請同學將那個禮拜的時間先空出來o~~

大概就是這些囉! ps,請大家努力po東西,像是你/妳想演的劇本啦,附個照片也不錯o~

3 Comments:

Blogger 曹婷婷 said...

嗯....Fion叫我上來的
以後大家就可以用這個來討論了
對了...金剛這週可以煮飯給我們吃了嗎
不然我之後就沒空了耶...快回我喔!!

4:49 AM  
Blogger Daisy said...

大家好...
有了這個方便多了!
我個人比較喜歡綠野仙蹤!
p.s.呃!可以啦!大忙人。

6:34 AM  
Blogger 曹婷婷 said...

那個NICK知道他是我們這組的嗎
怎麼好像都沒消息
不想要有幽靈人口出現....
醬有比較婉轉了吧!!!

7:4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