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情人節商品後續~ 正式拍賣中(Day One)




呼…今天分為兩個時段,一個是中午OL休息時間,我們在商業大樓下賣,另一個是下午下班時間到晚間,我們本來是要在新光三越賣的,但是警衛說廣場不能賣東西,我們只能在停車場賣…因為只有賣2束…又沒有什麼人來…所以我們就又前往一廣~而另一組人馬同時在精明一街賣…可是也是沒啥人氣…所以就集中火力大家都到一廣去…

今天總共賣了6(中午)+2(新光組)+2(精明組)+2(老師捧場)=12束

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在商業大樓是賣最多的= =a…

本來是只有賣一束…因為那棟大樓下來的上班族以女性居多…少數男性又有一點點小氣…
所以啦…我們本來打算要走…可是又留下來撐到2點…果然耐心的等待是值得的…有一位好心的阿姨打算向我們買2束…後來又因為錢找不開…就直接跟我們拿了5束也~~^^Y…嘿嘿~~

在這座大樓發生了不少趣事呢~有學姊看到我們是朝陽的學生,就直接捐$給我們,還有碰到學校的老師經過…也捐了$$~~

大部分的人看到我們在外面,在下樓時慢慢的走,一到靠近我們的門口就像跑馬拉松一樣逛跑…= =a (有那麼有壓力嗎?我和阿吉後來有試試當顧客,好像真有點那種感覺)

就因為在辦公大樓2個小時賣了6束,還有大家的關注&關愛,讓我們信心十足…

但是一到新光…就不能賣,在停車場…就感覺有點怪怪的…後來到了一廣才真是信心的打擊…
是有人潮…但是都是要去繼光年貨大街的人…我們也有想過混進去年貨大街…可是這個大街實在是太窄啦…根本沒法子遊街拜票…- . -

呼…我們還走到後火車站…20號倉庫…德安…都沒人…

讓我們覺得這個禮拜一…真的是沒啥人…情侶你們都去哪了啊!!!!

而且大家都累了…畢竟為了這個活動…我們已經忙了有一個禮拜了…這當中有n天是從早忙到晚…都沒怎麼休息…又沒賣很多…所以心情都有點down…

不過呢~~~^^/ 老師有來探班o~~~~@@"好感動o…還有帶吃的…
更感動的是~~老師吸收了2束呢~~~3qqq

回家後,本來想說可以提早休息…= =但是…在幫花澆水時,發現有不少束花…有鬆開或是包的不好的地方…又得重包,整理…
也多弄了一個看版…
忙到4am…= =a

天啊!!!!!!!

希望剩下的這2天…能夠大賣特賣~~~衝衝衝

當然~^^我們也照了幾張pics~請大家過目o (感恩)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5126091@N00/sets/72157594448088123/show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