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0, 2007

情人節商品後續~ 成品組合製作 之 幕後篇~~~





呼~~已經連續忙了三天了- .-

真的快搞到抽筋啦…套一句工作人員說的: "God! Take me!"

當然啦,雖然很累,可是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,真的是很難想像…

像cookie day,連我姊,我表妹,jr的妹妹都下海了…


組合日…在 p家,感謝 p爸 & p 媽…陪我們在那邊忙到11點多…p爸載我回家後,差不多要12點多了 @@" (因為還沒組完,可是不好意思再打擾 p 家,所以就把東西請 p 爸拿來我家)


雖然我只有短短的幾句話,可是真幾天真的發生了很多狀況…像是我的cookies顏色錯亂…重做,

cookies烤了6個小時後還不到總total的四分之一量,phoebe & daisy兩人把 phoebe家的oven辛苦的運來我家…二個oven同時生產,終於在剩下的6個小時搞定了…可是第二天在double check的時候,又發現有很多cookies走位= =,又要重包…

還有去 p 家,發現組合原來還有很多東西得用,要把所有的BBQ烤肉串貼上金色的tape…拿來插卡片&cookies…花要剪到適合的長度,花要先和滿天星搭配包好…etc

= =a還有…我已經吃了好多頓的素食了…因為phoebe&p媽都吃素:(無奈)<===雖然很好吃…可是沒肉肉我就是覺得吃不飽…


對了,最感動的就是看到lulu做的看版&箱子…超感人的…好美o~~~~:p

箱子的入口還特別做love heart圖案的,真感心~~~


很多很多的地方…真的是,做了才知道…心酸啊!! 希望能大賣特賣~~衝衝衝的啦~`



@_@只是很多照片都有點blur…sorry啦,做到手抖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